[台北]有吃過三重早午餐「哩厚嘎嗶」嗎?

今天跟姐妹來三重約吃早午餐

就是這家在巷子裡的復古早餐店叫「哩厚嘎嗶」

就在捷運「菜寮站」1號出口附近

出巷子走路約1分鐘

.

剛好門口有位置停車耶!好開心唷!也太幸運~

不然我也是個很懶得找車位的人,哈哈

而且mio車身輕巧很好停車哦

 

.

今天騎來這家位於三重早午餐店

【哩厚嘎嗶 / LLHOU CAFE】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

電話:02-2986-0705

.

聽說這家早午餐的招牌是歐姆蛋唷

我一定要點來吃吃看~

.

好復古的店哦~

有老舊的窗戶隔成兩個區域

.

還有綠色木門隔間

我們抵達時幾乎就已經客滿了

.

好喜歡這復古風格的木窗

.

今天是平日的中午時段耶~

好誇張唷!

除了客滿還是客~滿

.

櫃檯上面有老闆畫的黑板POP

好厲害~好有才華哦!

畫得好繽紛好精緻^^

.

旁邊發現一個小木馬椅

可以給小朋友玩~

.

低消是100元

用餐時間90分鐘

.

▲早午餐菜單

有班尼迪克蛋,毆母蛋卷,三明治,漢堡,厚片等等不同口味

.

午餐11點後也有提供義大利麵

和一些炸物小點心

.

飲料有咖啡和茶飲類

種類很多

.

他們招牌的飲料是牛的奶系列

1.鮮奶

2.焦糖牛奶

3.抹茶牛奶

.

因為客滿了

我們只好坐在吧台靠窗邊的位置

.

我的餐點來了是「班尼迪克蛋佐荷蘭醬_燻鮭魚」$220元

均附一碗水果沙拉跟全麥巧巴達麵包

還有一杯飲料(紅茶)

.

我要準備開動囉^^

.

姊妹點的是「總匯三明治_起司煙燻里肌肉」$170元

有附水果沙拉跟脆薯

還有一杯紅茶

.

我還另外點了一杯熱的招牌「抹茶牛奶」$90元

居然有小熊的拉花好可愛

.

吃完飯要來牽走我的車車準備去市區亂繞一下再回家

還被我姐妹稱讚說mio白色車車好好看^^

白車穿什麼都很容易搭配呢!

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歡迎到我的 甜土星Sweet 粉絲團按讚分享唷^^

 

 

發表留言